裁判俱乐部师生参加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工作

Super3,与众不同。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成都站比赛在11月1日至17日期间于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打响。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是中国最高水平的三人篮球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深蓝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联赛由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即超三联赛,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卫星赛即超三卫星赛和中国女子三人篮球联赛即3WL组成。41支球队为了最后的冠军在这17天里展开激烈的角逐。

我校裁判俱乐部在刘华波副教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该赛事。裁判俱乐部选派叶好、唐思源、陈海涛、严辰航、代佳等五名拥有丰富执裁经验的裁判员出任联赛技术官员,五位技术官员工作细致,认真负责,确保联赛的顺利进行,保证了联赛观众的高质量体验。技术官员与裁判们互相配合,顺利完成了十七天的比赛任务。

这是裁判俱乐部创建以来的第五次外派实践,也是第一次参与到国家级别的赛事。师生们高质量的完成任务,彰显了俱乐部超高的工作能力及水平,也为后续的实践活动提供了参考的价值。每一次这样的实践经历都是对我们俱乐部成员学习成果的最好检验方式,也是我们学习的另一种方式。裁判俱乐部会再接再厉,高质量的完成每一次的外派实践!(供稿:篮球裁判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