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3月24日上午10:30,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部办公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兼体育部党支部书记陈秋丽老师、体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体育部2014级、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就杨聪、阿苏木呷两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首先由两名预备党员杨聪和阿苏木呷分别宣读他们的入党申请书,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文字表达了自己无比坚定的入党决心,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对他们进行评价和评荐。最后由参加此次大会的正式党员们对两位同学的发展问题进行投票表决,经过表决后两位同学将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陈秋丽老师对两位预备党员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上、思想上、生活上严格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这次大会不仅为党组织选拔了优秀的后备军,更让现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学员们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学习了党员们身上的优点,也为体育部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