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国际高尔夫教练、资深管理总顾问陈检良教授赴体育部宣讲

2016年3月9日上午,著名国际高尔夫教练、保利高尔夫集团总顾问陈检良教授赴体育部参观指导,并在高尔夫模拟实验室为体育部师生开展高尔夫专业学习及行业发展趋势的心得交流。

陈检良院长是加拿大籍华裔,从事高尔夫球场管理工作22年,长期担任高尔夫地产项目策划总顾问保利高尔夫集团高尔夫学院院长、深圳观澜湖高尔夫学院院长、曾负责筹备苏州太仓新东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等。培养了一大批内国外著名高尔夫专业选手,在业内资历深厚、管理经验丰富。陈院长对体育部培养高尔夫应用型人才及办学模式进行了高度评价,并针对高尔夫技战术要求及目前发展现状对学生进行深入讲解,一起分享生活和工作心得,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和受益匪浅。陈院长以自己“敬业、乐业、诚挚、团结、创新”的座右铭与师生共勉,鼓励了同学们的斗志,也更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市场价值,更加坚信自己未来的发展并充满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