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假期赴福建莆田妈祖高尔夫俱乐部实习总结会议

2016年3月1日,体育部召开寒假赴企业实训总结座谈会议,体育部主任母庆磊,党总支副书记陈秋丽,教研室组长吴奎忠,高尔夫教练杨毅博、熊旭及此次寒假赴福建莆田妈祖高尔夫俱乐部实习的体育部13名学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实习学生汇报了在企业实训期间学习成果,详细介绍在企业中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深感企业热情周到的安排、专业全面的培训,自身得到很大锻炼,是一次非常难忘的实训经历,希望还能到企业中去继续学习和工作。母庆磊主任在发言中首先对支持我院工作的企业方表示感谢,对学生实训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详细分析实训对学员出国留学、学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的促进作用。母庆磊主任分析了当前我部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结合自身经历对系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1、再次强调全员要牢记我院会风。 2、注重情商培养,树立长远目标。3、到经济发达地区去,开阔眼界,开拓思路,转变观念,走在时代前沿。4、军事化作风,发扬吃苦耐劳精神。5、常怀感恩,以校为家,为校争光。

实训学员详细介绍了在企业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通过前期大量工作,加上企业岗位培训,学员在为期一个月的实训,大家都拿到了七千左右的薪资,大家脸上都露出笑容......

有 票 哈哈哈,说了这么多,最关键的是过节企业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红包,这关键不关键?钱,我们不看重,真的不看重,但是有红包真好啊~~

体育部赴企业实训学员合影

学员自身认真总结了在工作中的不足,需要在专业学习方面更多的投入,学员充分发挥了外语优势,在随场翻译工作中,表现抢眼。同时表示,通过本次实训,肯定了自己所学专业的优势,希望争取更多学习机会,出国深造。 虽然我知道,自己的状况可能比客人要好,但是我深深的知道此时我是一名实训工作人员,我必须要完成我的本质工作。

场地实操培训 

 

当然也会有担当

但是,我们能更好的享受这项运动给我们到来的健康与快乐!有时间,我们会组队去练习场练习,去下场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