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蝉联学院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冠军

4月7日和8日学院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体育部学子通过不懈的努力,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最终以388分的总成绩蝉联本次运动会冠军。

体育部的运动健儿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他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整齐的步伐、嘹亮激情的口号、别出心裁的展示无不显示出体育部学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比赛中,体育部学子们奋勇拼搏,取得了男子100米,男子400米,女子100米,女子200米,女子三级跳,女子跳高等项目的第一名,其中男子400米、20*60女子接力赛、20*80男子接力赛、女子4*100米刷新了校纪录,为体育部再添荣耀。为了本次运动会,体育部的运动健儿进行了刻苦的训练,最后优异的成绩与荣誉就是对他们辛苦付出的回报。在最后一项的比赛结束后,体育部的学子与老师们都忍不住内心的喜悦,欢呼呐喊。

本次运动会体育部学子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被体现得淋漓尽致。希望在今后体育部也能越战越勇,勇立潮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