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崇实大学林青教授到体育部进行赴韩项目宣讲

4月14日下午4点30分,在二教B623韩国崇实大学教授林青到体育部进行赴韩项目宣讲。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体育部主任母庆磊老师,副书记陈秋丽老师以及体育部的部分老师和学生。首先,林青教授从韩国“韩流”现象对中国市场的影响引申到对全球高尔夫界的影响,又从韩国的高尔夫普及度、高尔夫产业管理水平以及场地运营水平等市场系统的数据和各国进行比较和分析后向我们介绍了韩国高尔夫的现状,让学生们加大对自身所学专业的认可与自信。随后,林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崇实大学高尔夫专业的规模、专业课程的设置、师资力量以及高尔夫的专业设施,并为我们列举了一系列高尔夫专业所培养的人才。最后,同学们积极参与问答,对于同学们所关心的留学费用、学校的地位等问题林青教授都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在韩国生活和学习的情况。

本次宣讲活动,对体育部学生赴韩留学都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林青教授的精彩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的认可与赞许,使体育部同学们对韩国崇实大学的生活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也为今后的就业学习和生活增添了活力与动力,本次宣讲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