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天佑德国际高尔夫球会来体育部选拔高尔夫赛事球童

4月12日,青海天佑德国际高尔夫球会来我校体育部选拔高尔夫赛事球童。本次选拔的球童将服务于青海天佑德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的“别克联赛-北一区”赛事。青海天佑德国际高尔夫球会位于青海省省会西宁市东北部30公里处互助土族自治县沙塘川河河畔,是青海省第一家可承办国际最高级别(TOUR)赛事的标准18洞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

球童作为一线服务人员,是球会的重中之重。球童与球员接触的时间最多,球童的形象关系到球会的整体形象,也关系到比赛是否能够完美的进行。因此,此次选拔受到了该球会和体育部高度的重视。
本次选拔在青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经过严格的选拔和挑选,最终,体育部有15位优秀的同学入选成为“别克杯”赛事的赛事球童,他们将在五月初到达青海天佑德高尔夫球场为赛事做赛前准备。 本次赛事球童选拔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