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0日上午,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都江堰市拾光山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选举出席中共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共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力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结合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代表构成及名额分配等要求,通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征求相关党员和群众的意见的方式,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学校党委审查同意后,提交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为正式候选人,进行正式选举。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出席中共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王林、王小会、张庆虹、马利、吴奎忠、李霞、黄贵先等代表,经学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通过并报学校党委批复同意后将获得正式资格。(供稿: 贺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