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裁判俱乐部第二次实习实训活动

2022年6月18日至6月19日,成都市成华区举行2022成华区青少年(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暨区级代表队选拔赛。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男甲乙、女甲乙) 初中组(男女) 高中组(男女),共有百余支球队参加,裁判四十余名,比赛场次百余场,本次比赛在篮球裁判俱乐部刘华波副教授带领下,裁判俱乐部派出陈海涛、唐思源、叶好、张伟杰、崔宇辰、江柯辰、严辰航、岳俊陶、龙秀权、张贤杰、王萌等十一名裁判员参与执裁。

这是我校裁判俱乐部第二次带队参加比赛,学员们圆满完成执裁任务,活动的开展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相比上次执裁水平也得到了提升,裁判前辈们带领着新裁判员不断地进步,并且给出宝贵改进建议。新裁判员在一场场的比赛中不停的学习,每个人都努力着想要追上前辈们的步伐。

比赛开始前的赛前动员、分析、安排、分工,使得各个组别的比赛中一环扣一环,没有出现任何纰漏。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位球员互相学习,整个赛事虽然激烈但氛围十分友好。裁判员们的水平得到了教练员们的认可,实现球队0投诉的目标,圆满完成执裁任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