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九玩伍校园篮球嘉年华活动在我校火热举行

11月21日,由公共基础部承办的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嘉年华“潮九玩伍”活动在我校篮球场火热举行,校园明星球员以及街头篮球KOL走进校园,与同学们一起玩转球场。潮九玩伍嘉年华属于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赛事的IP活动,也是一个最大限度打破破参赛球员、在校年轻群体界限的狂欢活动,能充分激发大学生参与体育赛事的积极性。

  活动现场设置了“动感地带”“特BALL特球局”“潮音召集令”三大区域,同学们不仅可以体验“定点投篮”“绕桩运球”等体育活动,还可以拍照打卡、参加趣味游戏,充分感受篮球的魅力。下午两点半,活动中最受瞩目的部分——校园明星挑战赛正式开始。我校共有十支球队报名参加,经过海选,共有12名同学被校园明星球员和街头篮球KOL选中,加入到他们的战队中,组成2支校园队和2支街头队,上演了一场场校园与街头的精彩对抗,现场欢呼与呐喊此起彼伏,氛围热烈十足。

  此次活动互动性强,体验性佳,让广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点燃了他们对运动的兴趣与热爱,这是继俱乐部活动蓬勃开展后又一推进群众体育的生动实践。(供稿:周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