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2日上午,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二教E座308室召开了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同志参会。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庆虹副教授和周璟老师就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领学和分享。

张庆虹副教授分享的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主要就二十大报告内容的逻辑结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详细讲述。周璟老师分享交流的主题为“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概括性的介绍了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意义、会议议程,强调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谨记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并详细介绍了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

王林书记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号召支部全体同志要以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掀起理论学习的高潮,密切联系自己的工作,展现先进性,奋进新时代,为部门发展和学校加快建设中国顶尖民办应用型特色大学做出应有贡献。(供稿:王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