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度网球赛圆满落幕

我校2023年度网球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和公共基础部俱乐部中心共同策划举办的“2023年度网球赛”圆满完成赛事,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趣味组。专业组的比赛中群雄并起,选手们不留余力的专心于比赛,尊重对手也是尊重自己。趣味比赛共分为12个参赛小组,每组队员水平不一,但在互帮互助中共同学习。不仅锻炼了选手们对网球的球感,也让大家在娱乐的同时更体会到网球的魅力。

最终,专业组冠军由国际传媒艺体学院2020级高尔夫一班常世伟获得;趣味组冠军组由国际传媒艺体学院2020级高尔夫一班常世伟、蒋俊、西欧语言学院2020级西语一班李云莹组成的联队获得。

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网球的热情,也为我校网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提升同学们“交流、沟通、合作”的意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从而促进我校网球运动的发展。

 

                                                     供稿:王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