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2023年11月15日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了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本次学习由公共基础部主任助理李艳同志领学,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影响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拿出动真碰硬、义无反顾的勇气去解决,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示范带动所在教研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带头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带头发扬实干担当作风,坚持“虑事必勤、见事要快、做事要实、成事靠恒”的干事作风,拿出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的担当,冲在前面、身先士卒,努力为部门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