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12月11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在体育馆主任办公室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部门负责人和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公共基础部主任、书记王林传达了校长张华春同志在11月30日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开展“对标竞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教研室找到同类型同层次对标院校,全面客观对比各项办学指标数据,查找差距和短板,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结合自身优势特色和办学基础,梳理出需要赶超的重点领域,科学设置年度指标和发展目标。
        会议强调了职称评定是对教师个人能力和科研业绩的认可,教师应明确评定要求和标准,提前规划,梳理个人教学和科研业绩成果,为职称评定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对本学期期末教学和考试等各项工作做了梳理和强调,明确了期末教职工会议召开时间,对本学期以来教学科研等工作表现突出需要表彰的进校了统计和确认。(供稿沈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