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师参加2023年四川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暨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年会

        12月20-2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乐山师范学院承办的2023年四川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乐山高新区翰文大酒店成功召开,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涂文涛、原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杨桦,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胡丹,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调研员赖英莉,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顾问苗建平,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西南财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杨远波等领导出席。来自省内的200余名专家、学者、高校体育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公共基础部主任助理李艳副教授、分工会主席、大学生俱乐部主任蔡琳娜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科报会上,展示了全省的优秀科研论文和课题,10位获奖代表分别进行了分享,从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课程思政、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发展、前沿教学模式的研究、体测量表的研究、家庭体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以及和专家学者的交流,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体育学科的前沿科学、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理论和实践知识,为指导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供稿李艳)